Tuesday, June 15, 2010

王八蛋

乌龟她!!
敢做不敢认。。鸡蛋糕
明明不是我做的, 吃饭回来冷气就已经被关掉了,跟着经理就email给部门里的每一位说别关掉我位子前面的那架冷气,
话说因为我隔壁的那位女士怕热,跟她的上司投诉说我们部门整天关掉冷气。。我很清楚知道是谁,是我后面那两个缩头乌龟,这种小事我从来都不在意,更不会自作主张去关冷气或开冷气。。
最过分的是,经理email出来了,那两个没有一个要开回冷气,结果经理打来叫我开回去,还叫我忍一忍!!!妈的!敢做不敢认。。明明就是她们,我都不怕冷。。根本就是小事一桩,可是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