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生活

今天他辞职不干了。。。
我妈说过她是个苦命的人
年轻时为家里奔波
结婚后为公家劳碌
年老了还在为孩子担忧
妈说过,女人要嫁对老公
不然一辈子就会像她那样辛苦
我曾经以为我不会像我妈
今时今日,我明白了
我注定像我妈。。。做一个苦命的人
因为我跟她一样坚强得只能让被人依靠
而自己却没有一个可依靠的肩膀
曾经以为身边的他能够给我一个依靠
我知道。。其实我是在自欺欺人
他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其他的不说,就说上个月才换了一辆SGD120k的车
这个月说辞职。。。我该怎办呢?
上个月劝他别搬进来先,因为这样会增加负担
他坚持要。。好啦,都依他了心想两个人分担应该还好吧
最多我给多点租金
他辞职我不怪他,毕竟在这间公司做了7年
也没有什么发展的空间。。
可是辞职前我真的希望他能先找到其他的工
在这个非常时期。。我真的够累了
他跟我说对不起。。他说他会settle自己的问题叫我别烦
我能够真的不去理会吗?
不会,因为我现在已经在盘算着如果要帮他供车的费用
真希望有一天闭上眼睛永远都起不来,那么就可以真正的休息了


1 comment:

  1. 唉,难怪上次你这么说。你是个好女孩,所以常常因为别人而烦,更何况他其实也不是别人啊!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