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第一步

今天踏出了第一步,开了这个部落
希望我能够持续下去
以前都不喜欢把自己的情绪、心事放在网上
有了面子书后,偶尔不开心时会放一两句上去
也会有许多的人私底下跑来问我
这种感觉不是好朋友的关心
而是路人甲乙丙丁的八卦
所以不习惯把自己的心情放在大家都看到的地方
这里算是个蛮隐秘的地方
没有许许多多认识而不熟的人
或许是性格问题吧
发生了什么难过的事情
我会第一时间想当鸵鸟
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看戏、睡觉。。
就是不愿意见人。。任何人
而当我愿意告诉你我的难过时
那个时候我已经没那么难过了
一种米养百种人。。是对的
因为我也是个怪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