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포기했다..좋지?

放手吧。。。让我们都好好的过接下来的日子
慢慢地发现了原来理由不是其他的。。而是因为一直以来都多了一个人
只是自私的把责任推到我身上。。
没关系了。。我自知不如他们那么的厉害。。那么地会保护自己
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每次都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每次都这样想。。
明白痛苦是必然的,因为痛苦所以我并没有回头
这次也应该这样。。。别再回头看了
我可悲。。他们笑着看。。
每晚告诉自己,不值得的,别再难过了,他们若真的过得开心,你也别再怨了
虽然每次都希望以后不再爱了,可是骗不了自己。。每个人都希望找到真正爱自己、疼自己的人
他不会是真心疼爱自己的那个。。他不是那个。。
每一个伤痕都像是在告诉自己,他不是那个。。他有个小鸟依人。。他带着她和他的好友一起出去。。到最后还是骗着我。。疼爱自己的人不应该是这样的。。
两年的青春和一切。。就当作是一场梦
虽然至今还在昏昏沉沉的,可是清楚知道有一天我还是会醒来、忘了这场梦。。
他给的痛苦让我想给机会其他人来填补。。
至少在这个时候我不应该孤孤单单的流着泪。。。

2 comments:

  1. 哭过就会好的,有一天真的醒来以后,你会比谁都好。朋友,不要再让别人伤害你了。加油!**HUGSS**

    ReplyDelete
  2. 加油~ 就当每一段感情都是让你成长的心路历程吧,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你会遇上对的人。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