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简单的幸福

我想要的就是简单的幸福
看似简单,可是我没能力去得到它。。
望着那些开心的笑容,我误以为我曾经得到过
而事实上。。并没有。。。
这段感情把我给累垮了
我没能力再去经营
他也从没想要过好好的经营。。
对他来说,没什么比他自己更重要
想了好久、折腾了好久。。
分开是唯一的办法
他需要一个千依百顺的女友
他需要一个永远默默地等他的女友
他需要一个完美无瑕的女友
他需要一个很本事的女友
我。。明显地。。不是那个女友
中秋节-人月两团圆
我只身在房间里敲打着键盘
这个时候总是会想起家人。。
坚强点吧。。
祝自己中秋节快乐。

3 comments:

  1. 你和他发生什么事了?希望你真的好好的,加油啊,朋友!

    ReplyDelete
  2. 只能说勉强没有幸福,我很羡慕你,有段美好的感情。。
    这些都是我只能遥望着而无法触碰到的。。
    现在只想要平平静静的一个人生活。。努力的赚钱养家
    朋友,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

    ReplyDelete
  3. 还有我还有我为你打气!! 才刚发现你的部落格,为生活加油之余,要照顾好自己哦~ ^_^

    ReplyDelete